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就業諮詢服務

    社福資源—就業服務

    常因自信心低落、未具一技之長、就業意願及技能不足,而難以順利就業嗎?

    透過就業體驗及就業諮詢,可以幫助您瞭解各類工作,並找到適合您的工作機會;若有就業相關問題,可撥打0800-770885,將提供轉介及就業相關資訊。

     

   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職訓類別

     

    透過就業體驗及就業諮詢,可以幫助您瞭解各類工作,並找到適合您的工作機會;若有就業相關問題,可撥打0800-770885,將提供轉介及就業相關資訊。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職訓類別目前8職類計有工業配線與可程式控制班、美髮設計師養成班、美容彩顏造型班、地方風味小吃班、食品烘焙班、輕食餐飲實務班、水電裝修實務班、汽機車修護

     

    本局不定期舉辧多元職業體驗課程,有興趣參加課程者,可撥打0800-770885。

    就業相關資訊連結:

   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

   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台灣就業通-更生受保護人專區

     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